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四川省整合全省监测队伍合力守护灾区环境安全

发布:2013-04-26 作者:鑫硕检测 来源:www.scxstest.com  阅读:4291次

分享到: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按照省环保厅的统一部署,全省环保系统迅速启动应急监测预案,有序开展地震灾区和影响地区的应急监测工作。各市(州)环境监测站都积极主动,拥跃参战,都想为灾区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请战,等候号令。
在省环境监测总站的具体组织下,南充等9个环境监测站已受令组织急监测小分队,赴灾区支援当地环境监测工作,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受令承担部分灾区样品的实验室分析。
4月20日,省环境监测总站启动环境应急监测预案,由杜明站长率领的应急监测小分队开赴灾区。雅安市监测站刘子芳站长带领的市监测站应急人员不顾身处灾区的危险,义无反顾直奔震中芦山县。4月21日,资阳、德阳、南充等市环境监测站派出应急监测人员和车辆前往雅安支援环境应急监测工作。开展城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和河流水质重点断面的水质应急监测。4月22日起,受省环境监测总站安排,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始承担部分芦山县、天全县、宝兴县等灾区饮用水源水质分析任务。4月23日,内江市环境监测站派员赶往雅安市天全县进行环境应急监测。泸州市环境监测站杜涛站长率领的应急监测小分队前往芦山县持援灾区应急监测。4月24日,攀枝花、绵阳市环境监测站、成都军区站赶赴雅安地震灾区开展环境应急监测。目前灾区应急监测队伍情况如下:

芦山:省站、雅安站、南充站、泸州站

宝兴:省站、绵阳站、资阳站

天全:内江站、德阳站

名山:攀枝花站、成都军区站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