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公司成功举办第五届蒲江朝阳湖欢乐游活动

发布:2017-04-20 作者: 来源: 阅读:3237次

分享到:

         4月14日至15日,公司举办了“第五届蒲江朝阳湖欢乐游”,开展了以“高效执行赢未来,团结一致铸鸿图,挑战2017”为主题的员工拓展活动。
         此次员工拓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沟通,提升工作效率,使各项工作更加顺畅,并通过活动使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感受鑫硕检测大家庭的企业文化氛围。
        到达训练基地后,在总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运动和互动小游戏,在宣布拓展活动应遵守的6大规则后,员工拓展活动正式开营。全体员工被“破冰”分为4队,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推选队长,制定队名、队歌、口号,设计logo和队形。经过激烈的讨论,红军队、飞翔队、王者队、鑫硕全明星队组建成立,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进行了风采展示,此时竞技的氛围已暗涌。
         两天的拓展活动都紧紧围绕团队建设的主题,“极速60秒”、“盗梦空间”、“呼吸的力量”、“抢滩登陆”、“闯关挑战”(群策的力量、不倒森林、最强分贝、团队逃脱、一穿到底),在各队间进行比赛,既考验团队的组织策划、分工协调、沟通表达、体质体能等综合能力,又培养了团队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精神,增强了服从指挥、遵守纪律的意识,增进了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篝火晚会,各队推选的唱歌、诗歌朗诵、动感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互动游戏“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更是调动了现场热闹的气氛,员工边吃边玩“嗨”到爆,在欢快的笑声中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
         让大家最难忘的游戏“众人划桨开大船”,这是最后一个团队任务,由4支队伍合体完成。正午的太阳下,教练要求全体队员手拉绳索围成圆圈,挑战完成800个划桨动作,4位队长伏地做俯卧撑姿势,在全体队员完成挑战后方能站起来。教练口令一下,大家一起报数,合力划桨,顾不上手上火辣辣的疼痛、顾不上擦拭顺着额头滴入眼睛的汗水,顾不上喊得嘶哑发干的喉咙,看着队长们头下被汗水浸湿的地面,看着他们快坚持不住颤抖的手臂,大家加快手中的划桨节奏,大声喊出数字鼓励队长:坚持!完成划桨挑战后,各队队长还需完成在队员们抬起的圆圈上行走一圈,行走的艰难,抬绳索的辛苦,最终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完成了这个任务。那一刻,每个人眼眶中都闪现出激动的泪花,他们为自己而感动!为这种不放弃的精神而感动!
         此次拓展活动,达到“磨练意志、发掘潜能、完善人格、勇于担当、融炼团队”的目的。让每一位员工都懂得了在团队中承担的价值、沟通的重要性,认识到了自身的潜能,见证了没有做不到的事情;让管理人员明确了统筹安排、调动员工积极性、强化监督执行的重要性。全体员工深刻地体验到个人与企业之间、上级与下级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团队的凝聚力和竞争力,需要团队成员有效的执行力、整体作战的合作意识和大局意识。(综合部)

 

开营破冰

 

盗梦空间

 

呼吸的力量

 

抢滩登陆

 

篝火晚会

 

闯关挑战

 

 

众人划桨开大船

 

全员留影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