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3月全员内训会

发布:2018-04-24 作者: 来源: 阅读:1924次

分享到:

 3月31日,鑫硕检测利用月末全员培训会开展集中业务培训。总经理蒋俊指出,公司要在环境检测行业做强做优,应紧紧围绕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完善员工技能培训体系,建立月末全员培训机制,从创新培训模式着手,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考核,努力打造一支技术专业、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管理意识与技能培训列为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之一,切实提升全体员工的工作技能和工作质量。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针对各岗位技能的要求开展针对性培训,针对日常工作和培训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进行讨论并给予指导,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第一节 《四川省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实施方案》的学习宣贯

 

 培训由技术部谢红梅主持,她强调依法监测、诚信监测、科学监测是我们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的核心所在,目前上级主管部门强化了监管力度,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规范自身检测行为,严厉杜绝弄虚作假,提高检测质量,出具客观、公正、准确的检验检测报告、结果。这就要求我们检验检测人员:熟读标准,按照标准规范进行采样和分析,所有检测活动留痕,能够溯源,做好质量控制等工作。

第二节  地下水环境监测技术培训--采样培训

 

 培训由监测室吕保权主持,他从采样前期器具的准备,到现场点位的确定,现场记录的填写,再到样品的运输保存,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强调现场记录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现场勘察,周围环境调查,无一不影响我们样品的测定结果。采样人员在采集样品过程中,要学会思考判断,工况调查,并及时把这些信息反馈给分析人员,为下一步检测工作提供依据和支撑。

第三节  新标准《固定污染源废气非甲烷总烃HJ38-2017》

 

   培训由分析室江文主持,主要内容为新标准的适用范围、方法原理、新旧标准的对比以及质控措施和注意事项。并着重对新标准的采样方法,分析条件,气相色谱仪器的使用及操作进行的完整的阐述。

   第四节 环境保护税法


 培训由监测室魏兴主持, 新的《环境保护税法》在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制定的第一部税法,此税法一颁布,吹响了全面做好环境保护税征管准备攻坚战的集结号。我们作为税法征收对象,更应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新的企业税法精神。培训中,对大家关心的排污收费标准进行详细的解说,加深了大家对保护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解。 

   第五节 员工考勤相关培训


为加强员工劳动纪律管理,规范员工考勤与休假程序,保障正常出勤,提高工作效率,公司修订后的的“员工考勤办法”培训由综合部于滨主持。培训从公司组织架构、工作制度、考勤管理、福利关怀等维度进行举例详细说明同时针对员工的疑惑一一解答,让全体人员更加透彻的了解公司的管理理念、模式、企业文化、相关规定等。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