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扎实开展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培训

发布:2017-06-27 作者: 来源: 阅读:1898次

分享到:

        6月24日,为切实提高公司检验检测工作水平,优质高效地完成验收项目,利用月末会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现场勘察培训。
        本次培训精心制作了PPT课件,由验收组技术骨干陈祥凤主讲,对验收项目现场勘查时项目性质、规模、建设内容、外环境、工艺流程、主要产物、主要污染源及污染因子等进行具体的讲解和分析。现场勘查是完成验收项目及编制验收报告的重要依据,要求技术人员多观察、多思考、多沟通,确保验收项目顺利完成。参会人员对现场勘查中一些特殊案例,进行热烈而有序的讨论。
        员工培训是企业进步的前提,通过经常性、针对性地开展技术培训,不但提升了老员工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知识,也使新员工能较快地融入企业,加强公司检测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建设。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