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第二届“家乡美”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2017-02-27 作者: 来源: 阅读:2146次

分享到:

        2月27日上午,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分享并评选第二届“家乡美”作品。
        为建设“鑫硕大家庭”和谐企业文化,公司开展了“家乡美”作品评选活动,通过作品展示员工春节期间在家乡探亲访友,或是在异乡旅行的所见所闻,分享对家的感悟、对家的记忆,分享在旅行中的感受和体验。为使第二届“家乡美”活动圆满成功,公司精心组织安排,按照活动的评选规则和程序,要求全体员工参与本次活动,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各部门推选的优秀作品中,确定了15名入围选手,在月末会分享各自精心制作的“家乡美”作品。
        分享会上,入围选手有的介绍家乡的美景、美食、亲人,分享了儿时的记忆,诠释了自己对家的眷念,对父母的感恩;有的介绍旅行中各地的风土人情、美食和美景,旅行中的感悟和对家的思念。作品涵盖的地域众多,既有南边的广西、北边的鄂尔多斯、东南的斯里兰卡,展示最多的还是咱四川…… 短短三个小时的分享,大家跟随着他们娓娓道来的讲述,领略到各地的风土人情、美食、文化,跟随着他们欢快的脚步,漫步在旅行的路上。最后,经过不记名投票方式,第二届“家乡美”作品评选结果为,一等奖:郭雯;二等奖:谢红梅、张亚;三等奖:陈雪媚、罗霜、刘世前;优秀奖:陈祥凤、王翠霞、吕保权、张月、陈柏宇、秦波。
        总经理蒋俊对“家乡美”作品分享活动给予肯定,他认为本次活动中,各部门全力协作,每位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将春节期间亲身经历的“人、事、物”讲述给大家,体现了他们对家乡的喜爱、对亲人的思念之情,其中,对“亲情”、“信念”、“环保”的感悟,值得大家深思。他强调,本次活动既增进了员工间彼此了解,又充分展示了员工独特的个性,他们在工作以外更为真实的另一面。
        整个分享会气氛轻松愉快,掌声、欢笑声不断响起。期待来年更为精彩纷呈的分享。

一等奖获奖者

二等奖获奖者

三等奖获奖者

优秀奖获奖者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