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推选员工代表 构建和谐企业

发布:2017-02-25 作者: 来源: 阅读:2333次

分享到:

        2017年2月25日,公司组织召开了全员月末会,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员工代表。
        为构建和谐企业,建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选举员工代表搭建交流沟通的桥梁,不断完善员工各项福利待遇,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使员工幸福指数与公司的发展壮大共同提高,让全体员工对公司有归属感、认同感。
        在上一届员工代表任期届满之际,按照公司关于员工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明确具体的选举方法、步骤和要求,按照“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原则,在各部门推荐员工代表的基础上,经过公司审核确定了6位员工代表候选人。
        在月末会上,总经理蒋俊首先对上届员工代表的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全体员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新一届员工代表候选人分别做了竞选发言,感谢大家对他们的信任,也表示愿意为员工服务,做好员工代表工作。
        蒋总宣布选举要求后,由郭宗琪、张亚、谢祁分别担任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计票全程既严肃认真,又充满欢笑声。经过无记名投票,以得票从多到少的顺序,选举产生了2017年度公司员工代表:吴俊、谢红梅、蔡竹青、吕保权、雷鹏。当蒋总宣布选举结果时,大家掌声不断。这掌声即表明了大家的心愿,也反映出大家真正行使了选举权的自豪感。

        蒋总对新一届员工代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履行好职责,积极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认真收集传达员工的心声、合理化意见建议、实际困难等信息,积极为公司的各项决策出谋划策。同时希望全体员工与公司共同构建和谐企业,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候选员工拉票环节

员工代表选举计票过程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