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监测:创新升级促发展、规范行为促效益

发布:2016-04-25 作者: 来源: 阅读:2246次

分享到:

鑫硕监测:创新升级促发展、规范行为促效益

 

423,鑫硕检测召开全员月末会,总经理蒋俊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总对公司近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公司已确定建设新的实验室,升级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等硬件设施,使实验室建设达到标准化、规范化要求;进一步提升实验室技术能力,不断拓展检测业务范围,开展食品检测论证筹备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人员管理和人才培训等工作,强化学习交流、以老带新、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公司监测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力争使公司在同行业、同领域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处于最前沿的地位。

面对公司新进人员较多的情况,蒋总向他们简要讲述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分别介绍了公司组织机构和职责,以及各部门、技术领域、质量等负责人,要求开展好新员工入职培训,讲解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业务流程、管理制度等,希望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这个团队。

公司副总李洪军通报了参加成都市环境科学协会座谈会的情况,作为出席会议的三家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的企业代表,与主管部门领导、环境检测领域和环保法律专家共同研讨,重点是规范检测市场和行为,加强对检测机构监管等内容。为此,李总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切实加强质量意识,认真履行质量管理体系的各项规定,各项检验检测工作能溯源,使公司出具的检测数据和结果“公正、准确、有效”,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质量和公司的信誉度。

最后,公司综合部对近期春游活动的前期准备、行前安排、旅途情况等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这次春游活动在公司领导的亲自指导和关心下,比较圆满的完成,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让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团结友爱,活动中有亮点和有待完善的方面,希望大家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促进今后的工作更加细致和顺利完成。(综合部)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