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公司在2015年度社会环境监测机构监督检查中名列前茅

发布:2016-04-12 作者: 来源: 阅读:1822次

分享到:
 

公司在2015年度社会环境监测机构监督检查中名列前茅

 

近期,公司收到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下发的《2015年度社会环境监测机构监督检查总结报告》,在四川省重点抽查的社会机构中,我公司监督检测综合评价排名第二。

2015年底,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派出的考核组对公司人员状况、仪器设备、质量管理和报告/数据等四个部分内容,进行了认真仔细的现场检查。公司非常重视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工作,将监督检查作为促进公司良性发展的契机和有效手段,严格按照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不断完善公司各项管理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实验室管理体系,优化组织机构,明确岗位职责,加强技术培训提升技术能力,以适应当前环境监测新形势、新要求,争取在环境监测中承担更多的监测任务,在环境保护和环境改善中发挥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有效作用。

2016年,公司将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业绩。(综合部)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