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公司成功举办第一届“家乡美”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2016-02-27 作者: 来源: 阅读:1993次

分享到:

公司成功举办第一届“家乡美”作品评选活动

 

227上午,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员工春节期间在家乡、在异乡的所见所闻,分享对家的感悟、对家的记忆,分享在旅行中的感受和体验。

为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增进员工间彼此了解,充分展示员工的才艺,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家乡美”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为使活动圆满成功,公司精心组织安排,制定了活动方案和评选规则,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活动。节后,全体员工纷纷响应活动,上交了精心制作的“家乡美”作品。公司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各部门推选的优秀作品中,确定了入围候选人名单。

在“家乡美”作品分享会上,每位候选人分享了各自的作品,介绍家乡的美景、美食、亲人,分享了儿时的记忆,诠释了自己对家的眷念,对父母的感恩…… 短短二个多小时的分享,使在座的员工不断的时空转换,跟随着他们娓娓道来的讲述,领略到各地的风土人情、美食、文化;跟随着他们欢快的脚步,漫步在旅行的路上。整个分享会气氛轻松愉快,掌声、欢笑声不断响起。

经过三轮民主评选,评选出第一届“家乡美”作品的获得者。一等奖(一名):吕保权;二等奖(二名):谢红梅、陈祥凤;三等奖(三名):谢祁、幸秀、李青芸;优秀奖(五名):甘国丹、罗霜、董潮春、陈柏宇、蔡竹青。

总经理指出,公司第一届“家乡美”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十分成功,全体员工踊跃参与活动,许多作品制作精美、构思缜密,通过分享员工的家乡和春节期间的见闻,展示了员工在工作以外更为真实的另一面。他强调,优秀的企业文化需要全体员工共同营造,我们的“家乡美”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将延续下去,一方面祝贺我们获奖的员工,另一方面鼓励全体员工争取在今后的活动中获奖。(综合部)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