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废氯化汞触媒相关企业排放检测监管加严

发布:2014-02-28 作者: 来源: 阅读:2185次

分享到:
近日,环境保护部发布《废氯化汞触媒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审查指南》,以规范废氯化汞触媒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审批工作,推动提升废氯化汞触媒利用行业的整体水平,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目前年生产能力10万吨以上的PVC生产厂商共有93家,其配套的废氯化汞触媒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均应按该指南进行许可证的审批工作(包括新申请、重新申请领取和换证)。

  指南对废氯化汞触媒危险废物经营的生产、管理提出详细而严格的规定。指南指出,经营单位须建成危险废物分析实验室,配备含汞危险废物和含汞废气等含汞污染分析测试仪器和设备,具备汞的相关分析测试能力。指南要求经营单位建立汞污染物排放日监测制度,能按照环保部门要求开展自行监测,逐步安装包括汞在内的尾气排放在线监测装置,并与环保部门联网。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