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CPSC征询对儿童产品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的认可的建议和意见

发布:2013-07-05 作者:鑫硕检测 来源:www.scxstest.com  阅读:2645次

分享到:

       近日,CPSC 发布了一项提议规定,将制定已授权的第三方合格评定实验室检测儿童产品的要求,以支持CPSA 第14 部分(a)(2)款要求的、由CPSIA 第102 部分(a)修订的认证。该提议规定将制定第三方实验室的总体要求,如CPSC 接受实验室认可时的要求和程序。CPSC 指出,这些要求很大程度上与2008 年8 月CPSIA 通过以来其一直使用的要求相同。该提议还说明实验室如何自愿终止其参与CPSC 的活动,并制定CPSC 暂停和/或撤销接受实验室认可许可。

  关于受儿童产品安全规则规管的儿童产品制造商或私人贴标商根据第三方检测出具证书的要求,将在CPSC 发布关于儿童产品须遵从的规定和标准的通告90 多天后开始执行。CPSC 已经为一系列产品和危害发布了的类似的通告要求,其中包括含铅涂料、儿童产品中的铅、儿童玩具及护理用品中的邻苯二甲酸、全尺寸婴儿床、非全尺寸婴儿床、橡皮奶嘴、含小部件产品、儿童金属饰品中的铅的含量、潜水棒及类似物、摇铃、自行车、自行车头盔、双层床、幼儿床、电动玩具、其他供儿童使用的电动物品、叮当球、婴儿浴椅、婴儿学步车、青少年全地形车、玩具和地毯和地毯的可燃性、乙烯基塑料薄膜、床垫、床垫套、服装织物和儿童睡衣。

       有关方面须于8 月7 日之前提交关于提议规定中的任何意见。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