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2019第七届“凝聚同心,携手同行”竞技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2019-04-03 作者: 来源: 阅读:1801次

分享到:

330日,鑫硕检测第七届“凝聚同心,携手同行”竞技运动会在康绿鲜农博园如期举行。本届运动会主要以趣味游戏为主题,设立了拔河、杯水传情、无敌烽火轮、集体跳绳,默契大考验、摸石过河六项游戏同时将员工分成了红、黄、绿、蓝四队。随着激昂的口号和队呼,我们的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精神高涨,互相呐喊鼓舞士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更是咬紧牙关,挥洒汗水,为集体荣誉不遗余力,充分彰显了鑫硕员工团结一致、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大家在赛出成绩的同时,也比出了风格。




    随着大家的阵阵欢呼,比赛进入尾声,各队分数也见分晓。公司副总经理为本次冠军颁发了奖金以及未获奖人员参与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大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