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入司两周年之--感悟

发布:2018-09-30 作者: 来源: 阅读:3726次

分享到:

    入司两周年之--感悟

                               市场部   刘霖

     还记得20161031日正式入职“四川鑫硕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时的场景,2008年高中毕业的选择让我与鑫硕结缘,也是我毕业之后几经波折闹腾的结果。

 现在回过头来看,真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选择从事环境行业这个理想是我高考拿到成绩之后深思熟虑一个月之后给自己内心种下的一颗种子………

进入鑫硕从监测采样到市场销售已经快两年了,在这个需要每天和不同的客户打交道的岗位上,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我似乎找到了稻盛和夫先生口中所描述的工作乐趣。包括我的同事也是我的客户,当然对待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方式,但目标都是一样的——服务好客户。

不断的从问题解决过程当中去提升自己的能力,这是自我提升最好的方式。当问题解决了,那我的乐趣自然而然的就多了起来了。古人云: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我有时候会问自己,5年后我会做什么?10年后、20年后我会做什么?如果一个人找到了自己喜欢干的事并作为事业为之奋斗一生,最后干到让自己满意的程度,我相信是每个人的夙愿,所以我是幸运的。

龚必辅老师是我们年轻鑫硕人的榜样,一个年过古稀的老人依然愿意为环保行业去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相信他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自己内心的那份责任。人生分为三个层级:生存、生活、生命。我常常会问自己此刻我活在什么层级?曾经我也跟这个社会一样浮躁、自负,缺乏对工作的责任感,所以感谢我生命中出现的那些贵人,是你们影响、引导了我。当然我最应该感谢的是失败带给我的磨砺。每个人都是彼此的一面镜子,透过对方看到自己身上的优缺点。面对自己优点任何人都能够欣然接受,但是面对自己身上的缺点往往很多人选择逃避,不同的对待方式也决定了世界对待你的方式。

今天的题目是我加入鑫硕两周年的工作感悟,在这里分享一句让我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话---“这个世界有你和没有你会有什么不同?”。这是一个台湾人问我的问题。现实与理想的距离就是不甘于平庸,我虽没有古人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觉悟,但我愿意有达者兼济天下的胸怀。我始终相信吸引力法则,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我愿意成为那个让我身边人变得更好的人,其实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做选择题,选择的背后是关于能力。我认为员工获得归宿感最好的方式就是引领公司前进,在我选择鑫硕的时候鑫硕选择了我,而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当我工作到不想工作的时候,鑫硕能够成为省内环境检测行业的NO.1,致力成为一家百年企业,这是我的鑫硕梦!

路虽远行必达,事虽难做必成。国庆了,我也在这里祝所有鑫硕人,国庆快乐!也祝我们的大家“中国”繁荣昌盛!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