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人在旅途--2018年喇叭河之行

发布:2018-04-24 作者: 来源: 阅读:3329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励公司员工的积极性与凝聚力,同时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形成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鑫硕—我们这个大家庭所有成员于4月13日、14日行在旅途中。

喇叭河始建于1963年,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234.34平方公里,位于夹金山东南麓。在索棚沟、鹿子沟、磨房沟、银厂坪等处,可观百牛(牛羚)舔硝、群鹿(水鹿)戏水,颇为壮观,情趣盎然。林间可见群猴嬉戏、雉鸟飞舞。杜鹃林五彩缤纷。由珙桐、连香树、水青树、多种槭树混交组合的"四珍林",构成优美的森林景观。区内堪称绿色宝库、动物乐园。而这里,便是我们今年的旅途目的地。

 

4月13日的早上,烟雨蒙蒙,公司员工们怀揣着向往与愉悦的心情,坐上了旅游大巴,向目的地出发。

 

春雨如烟如雾,静静的下着,但这丝毫影响不了我们期待而澎湃的心情。调皮的猴子安静的站在高速公路的围栏上,不停地招手,似乎也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大家在大巴上一起唱歌,一起游戏,一同观望车窗外朦胧的风景,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便来到了这个令人向往的地方。

 

本次旅行入住的是鹿鸣酒店,该酒店位于景区内,环抱绿山碧水,并且带有观鹿区,每晚可近距离观赏野生水鹿觅食。

淅淅沥沥的小雨陆续下着,所有的家人都在这绵绵的春雨中一边感受着森林中湿润土地的气息和古老灌木植物散发的清香一边在雨中游览了“杜鹃池”、“观鹿池”等景点。经历了一下午的爬上涉水后,在夜幕降临鸟兽归巢时,我们家人围坐在饭桌旁把酒当歌、觥筹交错、划拳行令之后进入了我们的互动环节---集体游戏。

  

游戏:抢凳子

游戏:三人两足

游戏:一元、五角


游戏:背气球

 

儿时的记忆——丢手绢的游戏,被抓住的同学要为我们表演节目了。在我们鑫硕男同胞的欢快歌声中迎来了节目的尾声。欢乐的时光总是眨眼即逝,大家带着依依不舍各自回到房间休息,带着丝丝疲惫和快乐进入了梦乡。

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再次亲近自然。喇叭河之旅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本次旅途不仅让员工们领略了喇叭河的美丽风光,愉悦了心灵,陶冶了情操,还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感谢公司关爱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公司的奋斗目标。


最后再与小编一起欣赏这沿途的风景吧~~~

自然景色,自然风光~~~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