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三八”妇女节送温暖!

发布:2018-04-10 作者: 来源: 阅读:1940次

分享到:

    春风吹拂送温暖,百花齐放露笑颜。新春佳节的欢乐刚褪去,国际妇女节的气氛又蔓延在鑫硕检测这个大家庭中。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感谢全体女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卓越贡献,鑫硕检测给大家送来了节日祝福及礼品。

    鑫硕检测为每位女职工准备温馨的礼品,由公司领导亲手将礼品发送到每位女职工手中,并感谢她们为公司付出,让全体女职工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以及对女性的尊重,实现事业、生活两不误的平衡状态。在鑫硕检测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位成员都在为公司的发展冲锋陷阵,做出巨大的贡献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礼虽轻但情意重,薄物暖人心,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的关怀和照顾!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