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召开全员工作会暨先进评选会

发布:2018-01-03 作者: 来源: 阅读:1888次

分享到:
        2017年12月29日下午,鑫硕检测召开了2017年全员工作会及先进评选会。董事长栗洁、总经理蒋俊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副总经理李洪军主持。
        蒋总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在公司2017年工作方针的指导下,以市场引领、价值导向为主线,完善责权利体系,夯实基础升级管理,公司积极有效处理复杂局面,把握公司发展方向,各部门和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促进公司稳中求进,全力推动企业综合能力和质量效益的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以业绩为导向,强化业务拓展;二是加强检测能力建设,提升企业竞争力;三是开源节流精益管理,提升质量效益水平;四是完善教育培训,狠抓人员能力提升;五是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效益;六是健全责权利体系,激发公司发展活力;七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蒋总要求全体员工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完善和改进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
        蒋总强调,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强化目标管理,上下协同,横向协作,奋力开创鑫硕检测发展新局面。要超前谋划业务领域,抢抓市场机遇;坚定深化改革,通过薪酬绩效体系改革、实验室管理方式改革等系列改革,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营造砥砺敢担责任、人人谋发展的新局面。2018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加强对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学习;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努力提高技术能力;高质高效开展生产作业。具体的工作举措:加强系统建设,明确“责、权、利”,做到分工合理、系统管理;完善利益分配机制,建立奖惩分明、合理分配、优胜劣汰的机制;系统收集整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问题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措施。
        随后,李总主持了2017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此次先进集体评选,经各部门一致推荐,监测室获得“2017年度先进集体”。会议现场对各部门投票推荐产生的5名候选人,经全体员工民主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选举,雷鹏、谭小华、喇成志获得“2017年度先进生产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后发言,纷纷表达荣幸和感激之情,表示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李总代表公司,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会议的最后,由栗总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首先,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这一年,全体员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对今天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来年全体员工一起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让我们信心百倍,迎接2018年的到来,书写新的业绩,创造新的辉煌!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