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炎夏时节培训忙

发布:2017-08-02 作者: 来源: 阅读:2549次

分享到:

        7月29日,夏日炎炎,鑫硕检测利用月末全员会开展集中教育培训。公司邀请技术专家龚必辅、郭宗琪进行授课,公司业务骨干吴俊、谭小华、陈柏宇做演示培训,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总经理蒋俊指出,鑫硕检测要在环境检测行业做强做优,应紧紧围绕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完善员工教育培训机制,建立月末全员教育培训制度,从创新培训模式着手,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考核,努力打造一支技术专业、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教育培训列为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之一,切实提升全体员工的工作技能和工作质量。

        本次教育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案例分析、流程演示与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针对各岗位技能的要求开展针对性培训,培训后进行现场考核和测试,检验培训效果并进行评价,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针对日常工作和培训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进行讨论并给予指导,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技术专家授课

        龚老师的培训内容为《国家地表水环境检测作业指导书》,他强调第三方检测机构要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按照国家的从业标准规范认真完成检测工作,认真抓好现场检测采样等“源头”工作,确保数据“代表性、完整性、可比性、准确性、精密性”,出具客观、公正、准确的检验检测报告、结果。龚老师的授课:思路清晰、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善于启发,指出“细节决定成败”,要求培训人员认真把握地表水样品的采集、保存与运输的技术要点,做好地表水分析检测及质量控制等工作。


        郭宗琪的培训内容为“标准变更”的宣贯,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公司《质量体系》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国家环境监测技术规范和分析方法标准,做好新标准的学习宣贯,提升公司检验检测工作的有效性。郭老师要求采样技术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加知识面,保证采集的样品有代表性和完整性,确保实验室分析检测的数据具有准确性、精密性和可比性。



业务骨干演示培训
        分析室进行了盲样分析要点(COD)的培训,培训由业务技能较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吴俊、谭小华主持。培训以操作讲解为主,对分析原理、基本操作要点和技巧进行重点讲授,增强了分析人员的分析能力,进一步提升分析的准确性。



        监测室作“颗粒物采样”的仪器操作演示与操作培训,培训由陈柏宇主持。培训增强了员工对相关采样工作流程、实际操作的认识、了解和掌握,提高了采样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