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组织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会暨全员月末会

发布:2017-06-29 作者: 来源: 阅读:1985次

分享到:

624日,鑫硕检测组织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会暨全员月末会,总经理蒋俊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监督检查工作要求,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围绕当前环保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蒋总首先通报了2017年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各项要求,将各级主管部门监督检查作为提升公司检验检测能力的动力,促进公司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在质量管理年中将质量提升落到实处,为公司资质认定复评审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蒋总在半年工作总结中指出,2017年上半年,公司围绕“拓市场强技术,优服务树品牌,全力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方针,领导层积极应对复杂的经营形势,把握公司发展方向,各部门和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坚持以业绩为导向,强化业务拓展;二是深入开展质量管理年活动,强化质量控制举措;三是持续推进新项目研发,提升实验室技术能力;四是加强仪器设备的升级和改良,持续推进实验室规范化建设;五是加强现场检测管理,增强监测的有效性;六是完善教育培训抓能力提升,做好持证上岗考核工作;七是不断完善绩效考核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益;八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的执行;九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关怀员工。

蒋总还强调,随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环境保护工作,中央深入开展环保督察,坚定把环境保护好、治理好的信心和决心。面对环保新形势、新要求,作为环境监察的前沿企业,公司既迎来发展机遇,也面临监管的压力、发展的压力、市场的压力,严格的环保制度要求我们依法依规办事,全体员工要切实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面对2017年全年的任务目标,下半年,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全力攻坚下半年,强化执行力,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要强化优质服务意识,实施业务发展战略;完善制度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加强质量控制管理,开展好质量管理年活动;加强检测项目管理,牢记“项目就是市场”,确保每个检测项目实现全面履约;建设好管理信息化平台,提高公司管理、决策、效率和服务水平。(公司综合部)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