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组织全员学习《成都市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2017-06-02 作者: 来源: 阅读:2320次

分享到:
        5月27日,鑫硕检测召开全员月末会,认真组织学习了《成都市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的监督检查处理结果。
        会议通过学习成都市环保主管部门出台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管理办法,传达资质认定主管部门在对环境监测和机动车环保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中关于做出整改、改正和注销资质企业的处理结果。进一步明确了环保主管部门不断加强对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和查处力度。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检验检测机构从业规范、环境检测技术规范、以及公司《质量体系》和程序文件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检验检测行为,保障公司出具的检验检测数据和结果准确可靠,提升公司检验检测活动的公信力,树立鑫硕检测的优秀品牌文化。
        会议强调了社会环境检测机构人员持证上岗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加强对2017年持证上岗考核人员的监督和指导,参与持证上岗考核的技术人员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考核的各项准备,确保持证上岗考核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