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加强现场勘查培训,确保检测工作专业规范

发布:2017-04-24 作者: 来源: 阅读:2236次

分享到:

        4月21日,为切实提高公司检验检测工作水平,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检测工作,努力实现公司检测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利用月末会组织全员进行了现场勘查技术培训。
        首先,公共卫生检测领域技术负责人郭宗琪老师进行了公共卫生场所检测现场勘查的培训,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讲解了现场勘查工作的步骤和内容、采样布点原则和方法、原始记录现场情况的客观描述等内容,与培训人员进行了答疑解惑的互动交流。
环保现场勘查是出具检测报告的必要依据,是对企业现场进行实地勘查、检验时所作出的真实记录。技术部总工助理曾兰详细讲解了关于现场勘查基本信息调查表的填写要求,就如何完成好现场勘查笔录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现场监测是公司检测工作的最前端,现场监测实施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实验室整体工作质量。技术负责人彭正学针对公司现场勘查中容易忽略或做得不到位的问题,从国家规范要求出发,重点讲解了现场勘查各项工作内容及实施规定。
        加强员工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技术人员素质,既是国家对检验检测机构的规定,也是公司生存发展的要求,更是员工对自身技术提升的迫切需求。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对于提高公司员工的业务能力,加强公司检测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