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扎实有效开展管理评审

发布:2017-01-04 作者: 来源: 阅读:1799次

分享到:
        12月29日,鑫硕检测召开了2016年度管理评审会,会议由总经理蒋俊主持,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内审员和质量监督员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认真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管理评审工作,实验室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内审评定小组,小组成员以检查质量管理体系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严格的内审,重点对体系实施中报告准确性、原始记录规范性、仪器设备管理和使用规范性、样品代表性及编号规范性、质控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经整理汇总形成9条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并进行了限期整改。
        管理评审会通报了与管理体系相关的内外部因素的变化、应对风险和机遇采取的措施,听取了2015年度管理评审跟踪情况、质量目标实现情况,内审结果及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听取了各质量监督员的监督情况,听取了客户满意度和投诉等反馈情况、外部审核的结果等内容,各部门进行了管理工作汇报。
        总经理蒋俊对公司质量体系的适宜性和有效性作出了评价,他指出鑫硕检测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质量管理体系符合公司发展要求,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各项要求,质量体系运行有效,达到自我检查、自我改进、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他强调,做好内审工作,加强对质量体系运行的监督与执行,有利于改进和完善管理体系,有利于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顺利实现,有利于公司整体实力的提升。要加强做好改版后的质量体系和程序文件的宣贯,提升员工重视做好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的意识,建立全员参与质量体系管理的模式。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