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扎实提升技术实力,能力验证表现优秀

发布:2016-12-30 作者: 来源: 阅读:1901次

分享到:

        近期,在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的2016年能力验证活动中,对水样(Cu、Cr6+)、土壤(As、Hg)进行检测能力验证,公司申报的评价结果全部获得“优秀”。
        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公司将强化技术能力提升作为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对实验室能力验证高度重视,根据主管部门能力验证设计方案的相关要求,按照实验室检测标准(方法),认真组织实施样品检测,并按质量体系运行程序提交检测结果和正式报告。
        能力验证是主管部门对获得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进行监督管理的必要方式,是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事中、事后的监管措施,通过能力验证对公司技术能力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公司对分析室连续三年获得主管部门能力验证评价“优秀”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分析室再接再厉,在2017年技术实力更上一层楼,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