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感恩有你 梦想同行”鑫硕检测十三周年庆——系列活动之趣味活动(二)

发布:2016-12-06 作者: 来源: 阅读:1982次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为热烈庆祝鑫硕检测十三周年,提升员工的团队精神与凝聚力,展现员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鑫硕检测十三周年庆——趣味活动”在公司本部举行,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共同感受运动的激情,体验运动的乐趣。
        本次趣味活动有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队项目为拔河比赛、传乒乓球比赛、两人三足接力赛、踩气球比赛;个人项目为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扳手腕比赛。
       拔河比赛是本次活动的高潮,最能体现团队精神。由4名公司领导分别带队,每组队员为5男5女共计10人参赛。比赛过程中,啦啦队高呼“加油”,各参赛队员以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互相鼓励、卯足了劲,齐心协力,经过激烈角逐,采取三局两胜制、循环淘汰的方式,决出了前三名。
       传乒乓球比赛、两人三足接力赛、踩气球比赛考验了团队的协调配合,活动体现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比赛中充溢着活泼友爱的气息,展示了“我运动、我快乐”的氛围。踢毽子、跳绳比赛不分男女组,按规定计数,数量多者获胜。参赛选手个个身手不凡,毽子上下纷飞,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跳绳比赛赛出了选手的跳绳技巧和耐力。扳手腕男子组比赛最为精彩,秀出健美的肌肉,争夺象征男子汉力量的冠军,每个选手不予余力。
       此次周年庆趣味活动,锻炼身体,促进感情、活跃气氛是主要目的,全体员工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不论是朝气蓬勃的年轻员工,还是沉着稳健年长的技术负责人,享受趣味活动带来的乐趣,尽情释放平日里的工作压力,赛出了精彩、赛出了水平。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