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感恩有你 梦想同行”鑫硕检测十三周年庆——系列活动之庆祝大会(一)

发布:2016-12-06 作者: 来源: 阅读:2127次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在深秋初冬、银杏金黄美丽而让人沉醉的季节,鑫硕检测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热烈庆祝鑫硕检测成立十三周年。

         庆祝大会在悠扬的音乐中开始。公司董事长栗洁致辞,她深情地讲述公司创业之初的艰辛,一路砥砺前行,全体员工不断努力拼搏,将公司从单一民用建筑室内空气环境污染检测机构,发展到具有环境检测、公共卫生检测、民用建筑室内空气环境污染检测三大领域的综合性检测机构,在检测行业中有口皆碑,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客户的广泛好评。她强调:全体员工有缘才相聚在一起,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厉、携手创造鑫硕检测更加美好的未来!

        总经理蒋俊在庆祝会上讲话,他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鑫硕检测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同行和客户表示诚挚地感谢,向为鑫硕检测不懈努力作出贡献的全体新老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十三年来,鑫硕检测以“发展求生存”的理念,把握环保政策和市场信息,不断创新开拓。十三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鑫硕检测的成长,见证了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拼搏进取,见证了鑫硕检测坚守环保人的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十三年来,有梦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以“科学严谨、诚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和经验管理模式,实现业务领域不断拓展、实验室规范化建设、技术实力创新发展、人才队伍专业化培育、优秀企业文化建设,实现了鑫硕检测的跨越发展。他要求全体员工应朝着更高的目标发展,提出未来鑫硕检测将努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打造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品牌和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夯实企业发展基础,驱动企业持续纵深发展,将鑫硕检测建设成为“在环境检测行业最受信赖、具有领先地位的综合性检验检测和技术服务型企业”。

        庆祝大会上,公司为老员工张超颁发了2016年度“感恩有你 梦想同行”特别贡献奖。张超以朴实的语言,真切的表达,讲述了他从一个毫无工作经验的员工,成长为一名拥有中级职称的仪器分析专业技术人员,见证了鑫硕检测发展壮大的过程,作为鑫硕一员内心充满了自豪感,衷心感谢充满正能量的团队,愿与鑫硕检测一路前行!

        庆祝大会最后颁发了“2016年度旅游奖——东南亚五日游”,获奖者为技术部郭宗琪、曾兰。鑫硕检测积极弘扬优秀企业文化,通过对优秀员工的旅游奖励,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激发员工努力进取和创先争优的热情。

        鑫硕检测十三周年庆祝大会圆满成功。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要斗志昂扬、锐意进取!鑫硕检测十三年一路走来,感恩有你!鑫硕检测未来梦想的实现,希望有你同行!让我们携手并进,创造鑫硕检测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