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实验室改建搬迁顺利完成

发布:2016-09-27 作者: 来源: 阅读:2323次

分享到:

        9月20日,鑫硕检测新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行。此次实验室改建加大经费投入,完善实验室设施设备,实现了实验室提档升级的目标,标志着2016年一项重点工作“实验室科学规范化建设及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运筹帷幄,全面落实改建工程。
        为使实验室布局更加科学规范,让工作人员有安全舒适的环境,不断提升实验室条件和检验检测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经过近一年的反复调研、论证和精心策划,实验室改建工程全面动工。
        提升实验室条件。实验室设计方案以前瞻性的眼光,从环境整治、设施先进、配置合理等角度,力争实验室条件具备一流水平。新实验室面积为2400M2,按照国家对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资质认证要求,对仪器检验室、理化检验室、微生物检验室等实验区域全面改造升级,建立了实验室集中供气系统,按标准化建立了实验室通风系统,添置实验室配套设施和设备。
        提升检验检测能力。2016年,公司顺利通过资质认证增项工作,拓展了检验检测项目。目前,公司环境检测资质总计535项、公共卫生检测资质总计364项、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污染检测资质总计6项。随着公司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公司的检验检测能力将大大增强。
        二是齐心协力,安全有效实施搬迁。
        实验室搬迁任务重,程序复杂。为确保实验室搬迁工作顺利开展,认真制定搬迁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对搬迁各阶段的任务进行全面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职责和分工等内容,形成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各部门、全体员工认真落实搬迁方案,以确保仪器设备安全落户为首要任务,除精密仪器委托搬运公司外,自行完成了大部门搬迁工作,克服高温天气,工作任务重等困难,以高度的责任心、小心谨慎的态度,不论搬迁前的准备、搬迁后的整理准备工作,都体现了员工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保证了搬迁工作紧张有序地顺利完成。
        鑫硕检测实验室改建搬迁工作历经68天顺利完成,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自身能力建设,为下一步检验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围绕公司“拓业务、强管理、抓技术”的工作方针,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公司经济效益,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认真践行检验检测机构的社会责任。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