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构建民主管理 共商完善制度

发布:2016-09-05 作者: 来源: 阅读:1811次

分享到:
       员工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鑫硕检测围绕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全面落实“以人为本”的方针,建立健全民主管理机制,与员工共同协商完善管理制度,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制度建设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法依规治企的前提,是保障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保障。随着公司内外环境的变化,新实验室搬迁在即,新起点应呈现新面貌实现新跨越,公司要求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各项管理制度,严格遵守“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原则。
       历时二个多月,公司充分发挥员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员工代表参与公司新出台制度、管理办法的讨论、审议;广开言路,倾听员工心声,认真收集员工意见和建议,切实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召开研讨会和意见反馈会等形式,经过三上三下,反复协商公司管理制度的完善。推动制度落地,强化制度的宣传贯彻,安排各部门组织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并在全员月末会进行了集中宣贯,努力使各项管理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营造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