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顶酷暑战高温挥汗如雨的环保卫士

发布:2016-08-25 作者: 来源: 阅读:2276次

分享到:

      8月中旬以来,成都连续数日高温酷暑天气,公司全体现场监测人员为认真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奋战在施工第一线,全面完成各项环境监测任务。

      每天一大早,骄阳似火、炙烤逼人,公司的外出监测人员已做好外出准备。他们精神换发,身着整齐的工作服,提着一大推仪器设备,抬着大框小框的采样用具,汇集到公司大门外,准备装车分头赶赴监测现场。“带好防暑药品,多准备些饮用水,注意不要中暑,如有不适赶紧休息一些,高空作业注意安全防护……”,在家的领导和同事千叮万嘱。

 

再次清点外出采样用品

 

整齐堆放仪器设备,准备出发

 

外出采样仪器设备和部分采样用品

 

      火热的阳光烤得人皮肤生疼,很多人都晒掉了皮;实施监测中有些墙体或金属面都能烫伤人;测烟囱废气排放时,要携带沉重的仪器设备攀爬近百米的高空;采废水样品,要从窨井盖进入臭气熏天的下水道……每天他们的工作服基本湿了干、干了湿,大部分时间粘在身上,外出时整洁的工作服回来时已形成了一圈一圈白色的汗渍。

高温中,近距离废气采样

 

窨井盖下采集废水

 

高空采集排气筒废气

 

屋顶采集排气筒废气

 

采集废水中

 

湍急的河边采集河流地表水

 

测试房地产项目边界噪声

 

室内高温下采集烟气

 

       随着环境保护工作越来越严的要求,为确保公司监测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公正性,现场监测人员严格执行操作规范进行采样工作,无论严寒酷暑,任凭风吹日晒雨淋,在高温、高空、高污染环境等环境下,再苦再累都坚守岗位,彰显了这群男子汉“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认真践行着做环保卫士的承诺。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致敬!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