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嘉奖通报

发布:2016-06-03 作者: 来源: 阅读:2016次

分享到:

 

201661,公司承接的四川振鸿钢制品有限公司热浸锌项目顺利通过了什邡市环保局等主管部门组织评审的环保验收。

在该项目环保验收会上,什邡市环保局局长充分肯定了鑫硕检测环保验收的工作质量和水平,特别表扬了我公司员工陈祥凤在该项目环保验收监测工作中,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积极主动的与什邡市环保局及委托方进行沟通协调,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和高质量的验收报告,确保该项目环保验收的顺利通过。委托方四川振鸿钢制品有限公司领导也对鑫硕检测及陈祥凤在该项目环保验收工作中,提供的技术服务和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

公司经研究决定给予陈祥凤嘉奖,以表彰她出色的工作表现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希望全体员工向陈祥凤学习,贯彻公司“科学、工作、准确、诚信”的工作质量方针,坚持“客户至上、热忱服务”的原则,着力打造“鑫硕检测”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优质品牌。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