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强化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

发布:2016-04-25 作者: 来源: 阅读:1880次

分享到:

鑫硕检测:强化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

 

423,为使新员工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综合部、技术部联手开展了新员工岗前培训。

综合部重点向新员工讲解了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前行的奋斗史,组织框架和业务范围,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行政、人事和财务制度,希望新员工特别是才毕业的大学生,在公司提供的成长成才平台,不断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在鑫硕检测走好自己的职业道路,综合部愿意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技术部针对性地开展了质量、安全等知识进行了专业培训,就实验室分析工作和采样人员外携仪器设备使用等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分别进行了培训。实验室负责人就近期各项工作中梳理出的有待改进的问题,对包括新员工在内的实验室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是“水、气、噪声”等现场监测信息的全面收集、准确判断和详细记录等内容。

员工培训是企业进步的前提,鑫硕检测始终重视对员工的各项培训,通过员工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综合部)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