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稳抓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

发布:2016-04-25 作者: 来源: 阅读:1869次

分享到:

稳抓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

 

423上午,按照公司要求,由质量负责人张玉进主持,公司安全小组成员卢丹、陈柏宇分别对新入职的员工进行了安全培训。

质量负责人张玉进首先简明扼要地概括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新入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不要贪图一时方便弃安全而不顾,强调注意安全,不仅是为自己负责,更是为他人负责。

安全小组成员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工作性质,用具体事例对安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分析室安全员卢丹结合自己的工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危险化学品使用、实验事故处理以及用火用电用气等需要注意安全的地方,并举例说明不注意安全造成的严重后果。监测室安全员陈柏宇主要从人身安全、仪器安全进行讲解,从外出采样到仪器操作,涉及到的每一点安全问题都反复强调,让培训的员工对安全问题重视起来。

整个培训,以轻松的座谈方式结束。培训内容不仅有理论知识,还有具体事例,理论和事例相互补充,相互结合,让新入职的员工对本行业的安全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未来他们要从事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技术部)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