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公司第四届春游--广元剑门关昭化古城欢乐游

发布:2016-04-18 作者: 来源: 阅读:2044次

分享到:

公司第四届春游--广元剑门关昭化古城欢乐游

 

415-16日,公司第四届春游如期举办,目的地是广元剑门关和昭化古城,公司全体员工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415一大早,公司员工分乘2辆大巴车,驱车4个小时前往广元。途中,员工进行自我介绍和表演等互动活动,有的讲笑话、有的唱歌、有的猜谜语车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活跃、融洽。

第一天下午的景点是昭化古镇,古镇建筑文化历史悠久,现代文明的冲击较小,是迄今为止国内保存较好的一座三国古城。昭化古城又称葭萌关,是古蜀道咽喉,四面环山、三面环水,又有“巴蜀第一县”、“天下第一山水太极地”之美誉。大家沿着古城环游,行走在石板街上,欣赏葭萌楼、贞节牌坊、古县衙等景点,参观了遗迹博物馆,领略历史上作为交通枢纽、自然风光优美、商贸发达的古城风貌,民谣有“到了昭化,不想爹妈”。如今古城依然保存厚重的历史文化,值得我们细细追寻和品味。

游览古城后,公司安排员工在剑门古城的蜀门客栈住宿。“不吃剑门豆腐,枉游天下雄关”,晚餐是当地的特色“豆腐宴”。剑门豆腐用当地出产的黄豆和泉水制作而成,颜色雪白、质地细嫩、韧性极强,采用炒、炸、烧、炖、蒸、凉拌等烹调方法,可做出200多种美味的菜肴。席间,公司领导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这次旅行能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一点休闲快乐,请大家吃得开心,玩得愉快。晚餐后,员工们进行了互动小游戏、嗨歌等余兴节目。

次日,全体员工游览了剑门关。剑门关又称“天下第一雄关”,古有“北有山海关、南有剑门关”之赞。从景区南门进入景区,依次游览了剑门关关楼、仙女阁、一线天、石笋峰、鸟道、梁山寺、玻璃栈道等景观。途中秀美的自然风光,瑰丽的三国文化让大家迷恋。“鸟道”可谓奇、险、峻,不愧是“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现代修建的玻璃栈道让游客更深入全面地领略了剑门关的风光。大家一路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去探访寻究三国遗留的文化精神。

两天的旅游在不知不觉中结束,这次春游不但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记忆,还增进了员工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以及协作能力。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并肩,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把“鑫硕检测”变得更强!(综合部)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