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鑫硕检测:实施精准培训,提升现场监测能力

发布:2016-02-29 作者: 来源: 阅读:1958次

分享到:

鑫硕检测:实施精准培训,提升现场监测能力

 

227下午,公司技术部组织开展了对监测室全体人员的技术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从现场勘查要求、工频电磁场测定、声环境质量标准等技术的学习以及现场监测案例分析这四个方面的技术要领进行了讲解。

质量负责人张玉进针对现场勘查记录表填写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技术部为有效开展现场勘查工作,围绕现场勘查应填写的内容,设计了现场勘查填写记录表,包括: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工艺流程及污染治理措施情况、现场及周边情况、项目变更等情况。要求项目负责人外出携带并详尽填写现场勘查记录表上的内容,达到现场监测能够真实还原现场的目的。

监测室项目负责人董潮春交流分享了所掌握的工频电磁场监测知识和经验,与部门同事就如何规范的测定工频电磁场技术规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监测室副主任魏兴详细讲解了声环境质量标准及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测定环境噪声的规范。

监测室主任谢祁对“某钒钛特种合金有限公司”验收项目的现场监测进行了案例分析。主要目的为提高监测室人员的现场监测与沟通能力,做好现场勘查工作,保证所取样品具有代表性。

业务部陈祥凤对“某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监测进行了案例分析。要求监测人员在现场对所监测项目进行初期判断,并及时跟踪项目,以便更好地完成项目。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使培训员工能尽快掌握相关工作技能,员工对培训效果反响较好。技术部会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员工的素质和能力。(技术部监测室)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