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公司顺利召开2016年工作会暨表彰会

发布:2016-02-02 作者: 来源: 阅读:2049次

分享到:

公司顺利召开2016年工作会暨表彰会

 

130下午,公司2016年工作会暨表彰会成功召开,总经理蒋俊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开展了新老员工交流等内容。会议由副总经理李洪军主持,公司董事长栗洁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蒋总作了题为《拓业务强管理、高质高效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5年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客观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国家环保政策及形势,明确了2016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深化管理提升,推动精细管理;完善管理体系,推动资质扩项;创新营销模式,拓展市场空间;强化能力建设,实现人才强企;贯彻服务宗旨,提高优质服务;建设特色文化,营造发展正能量。他强调,2016年公司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已经明确,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全体员工树立担当精神和责任感,强化忧患意识,勇于改革创新,以良好的工作执行力、良好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握机遇,真抓实干,高质高效地实现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目标。

接着,会议对2015年度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由董事长栗洁、总经理蒋俊、总工冷琳、卫生技术负责人郭宗琪、副总经理李洪军分别为荣获“先进集体”称号的技术部分析室,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的谢红梅、董潮春、陈祥凤,荣获“特别奖”表彰的王科进行了颁奖。先进集体和个人接受了全体员工的祝贺,分别表达了对公司和大家给予他们荣誉的感谢之情,分享了心情和对来年的工作安排等。

会议通过电子杂志的形式,展示了公司概述、工作业绩等内容。开展了员工交流互动,部分员工进行了交流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最后,公司董事长栗洁作总结发言。她在听取员工分享感受、心得后,真切地感到每位员工都有一颗敬业爱岗的心。公司走过的十二年风雨历程中,许多感人的事情还历历在目。不论是坚守工作岗位的技术人员、还是外出长途跋涉的员工,大家团结协作,以公司大局为重,不计个人得失,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大家辛勤付出。同时,还要感谢各位员工家人的大力支持。她希望全体员工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和创新,坚持学习提升和完善自我,每一天面带微笑,以平和乐观的心态投入工作。(综合部)

 

(公司管理层)             (董事长为先进集体颁奖)

 

(总经理为先进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各部门负责人发言)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