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警钟长鸣:公司开展安全行车教育培训

发布:2016-02-02 作者: 来源: 阅读:1917次

分享到:

警钟长鸣:公司开展安全行车教育培训

 

130上午,为提高驾驶人员和乘车人员的安全意识,对全体驾驶人员及监测室成员开展了安全行车教育培训会。综合部作为车辆管理的主管部门,组织并主持了会议,总经理蒋俊、技术负责人彭正学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上,重点对提升安全行车知识、严格执行车辆出车制度、规范车辆使用行为、遵守交通规则等内容进行讲解。

一是牢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要求驾驶人员不开快车,尤其是夜晚、下雨和冰雪天气不开快车,驾龄不长经验不足更不能开快车。

二是切记“一慢二看三通过”。用心开车,观察要“及时、全面、清楚”。据对发生事故原因分析统计看,因观察错误而发生的事故占59.6%

三是全面预防、养成安全驾驶习惯。行车中,要养成提前减速、多按喇叭、保持合理车距、随时准备应急停车等确保安全的驾驶习惯。

四是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要进一步学习交通管理条例,熟练掌握交通标识。行车中要做到“礼让三先”,做文明驾驶员,不疲劳驾驶,确保自身和乘车人员的安全。

五是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制度。要做好车辆使用登记,认真落实车辆卫生和车辆养护工作,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

总经理蒋俊指出,“人的生命高于一切”,安全教育要经常性开展。他要求与会人员,从思想意识上提高安全驾驶的意识,养成安全行车习惯,牢记对家人、乘车人的责任。车辆管理部门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完善考核制度,对违反公司车辆管理制度的行为予以严肃处理。最后,祝愿大家一切平安!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