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坦诚交流:公司总经理听取员工代表意见

发布:2016-02-02 作者: 来源: 阅读:1917次

分享到:

坦诚交流:公司总经理听取员工代表意见

 

129,在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召开前夕,总经理蒋俊亲自组织召开员工代表会议,副总经理李洪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总经理蒋俊倾听员工代表的意见建议,与员工代表亲情交谈。员工代表谈问题、说想法、提期望,就公司改革发展、选人用人机制、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员工切身利益等员工关心的工作和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将收集的员工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公司管理层。

总经理蒋俊分析了环保产业发展的政策和形势后,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强调公司将进一步优化管理模式和资源配置,不断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实现公司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受益。他指出,在座的员工代表是经全体员工民主选举产生的,你们的表现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认真收集并真实反映情况,对公司的改革发展、管理提升等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心公司的发展,继续发挥好员工代表积极、正面的带动作用,共同构建和谐企业。

会议气氛轻松愉快,进一步畅通了信息沟通渠道。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