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2015鑫硕检测“毕棚沟”之行

发布:2015-04-21 作者: 来源: 阅读:2700次

分享到: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公司定于2015417日举行“毕棚沟”二日游活动。

上午830坐上开往“毕棚沟”之旅的大巴车,经都江堰,都汶高速,沿途风光不断,看着蓝天白云 ,寸草不生的大石山,所有的建筑物在大石山旁显得多么渺小,让人感触很深,中午12点抵达桃坪羌寨,品尝羌簇美食,游览桃坪羌寨、甘堡藏寨、下午600抵达古尔沟入住洒店,品尝藏式火锅,跳篝火舞、K歌大比拼。

次日清晨,大伙儿很早就起床了,早饭后呼吸着芳香的空气乘坐大巴前往海拔3000多米“毕棚沟”风景区,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相互鼓励,用时大概5小时左右浏览了整个景区,途中观赏大山雪景,蓝天白云、古朴的原始风光,海龙王潭、女皇峰、哈姆湖、神女十二峰、白龙瀑布等美景!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深的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只有朝着同样的目标去努力,我们才能不断前行,我们的团队才能更加强大。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都在奋斗的路上。希望大家一起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